Home / Uncategorized / 新加坡数学真的这么牛?

新加坡数学真的这么牛?

什么是新加坡数学?

在国际数学和科研评估结果中,新加坡连续多年冠军!到底是什么神仙数学,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!

新加坡教育自成体系,尤其是数学已经风靡全球40多个国家。新加坡数学是一套从幼儿园开始,到小学阶段的数学教材。 除了新加坡,越来越多的美国学校引入新加坡教材,英国小学也已经全面引入新加坡数学。 

为什么要学新加坡数学? 

从以下两个角度去谈。 

1、“具象化”教学 新加坡数学的一大特点是广泛采用著名的“具象化模型(CPA教学法)”讲解数学概念和解题思路,极大地降低了孩子理解抽象数学概念的难度。 数据建模是一个重要的能力,复杂的数学问题可以通过建模将其简化,通过实物转化成图像,培养孩子从具体到抽象的运算思维,把抽象数学,转换成具体的图像帮助理解和思考。

数字“建模” 通过数学与日常生活的联系,破除畏难情绪,尤其是从小就开始的逻辑思维的养成,对以后的数学学习,是尤为重要的! 

2、例题典型,避免题海战术 新加坡数学题目设置典型,同一道题从不同的角度去解题,不仅会有拆分、换位、括号等多技巧加快孩子解题速度,同时也帮助在验算上非常有好处。 在每道经典例题之后,设置梯度练习题,帮助学生在理解基础上更好更快的熟悉题型。我们希望孩子解答的是一类题,而不是一道题! “重讲解、理解,再辅以适当练习”,这正是新加坡数学的教育思路。

我们课程的师资和亮点

我们老师持有加拿大教师资格证、AP教师资格,博士硕士专业学位。拥有丰富一线教学经验,并历任各数学培训机构总监。各位任课老师实力过硬,课堂上能准确地把握学生心理,让学生能够深入浅出地学习数学。下面是2020年9月新学期新加坡数学班级课程,点击即可报名,9月8日开课。

周二晚上班级

周三晚上班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