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/ Uncategorized / 新学期开课特惠-赠乐高机器人

新学期开课特惠-赠乐高机器人

K12 Kids教育携手渥太华机器人俱乐部推出2020年9月新学期机器人教育特惠活动,答谢家长和同学们对我们的厚爱和支持! 在加拿大境内的同学,凡是在9月1日前注册如下乐高机器人和Arduino学年课程,都将免费获赠WEDO、EV3、Arduino等教学设备!人工智能机器人不再遥远!

乐高WEDO机器人学年课程

http://www.k12kidsedu.com/courses/wedo-1700-1815-thur/

乐高EV3机器人学年课程

http://www.k12kidsedu.com/courses/ev3-9-11-1700-1815-fri/

Arduino学年课程

为什么学习乐高机器人?

乐高机器人WEDO和EV3是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大赛FIRST的指定参赛设备,不仅适合编程和机器人知识点入门,同时也适合高级人工智能、机器人开发设计的进阶。

渥太华机器人俱乐部 从事机器人知识在青少年中的科普培训工作 ,在渥太华连续两个赛季主办FIRST乐高赛事。在开展乐高机器人课程的时候,授课老师有机会在课堂上扮演启蒙导师的角色,指导学生探索新知识的方向,而不仅是简单地告诉学生一个结论,搭建一个作品。你会发现,孩子会开心的告诉你这堂课我搭建了什么,这个是桥、那个是升降机等等。

乐高教育,一个从幼儿启蒙延升到后期机器人编程,甚至到中小学里都有这种课程,真的是学无止境,所以这是一个延续性非常强,经历了几十年的一套非常完整的教学系统。乐高机器人课程以全面发展孩子的技能为目标,这与传统教学中以分数来衡量化孩子的评价方法是不同的。在乐高的课堂上,搭建好一个作品是评判孩子学习程度的一个标准,但是更多的,我们会观察孩子平时的搭建是否越来越灵活,体现出对外界、对于世界的认识程度是如何。

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们能够明细地观察到孩子的学习风格变化,从原来的可能有些散漫到专注力、耐心的提升;同时孩子与外界的交流和合作、语言能力也会稳步提升,懂得在课堂上如何用更为顺畅和丰富的语言来描述自己的搭建作品,展示自己的成果。

当然我们还能够发现孩子的逻辑思维也会有所提高,很多原本头疼的物理、数学等问题,孩子开始处理得得心应手。在乐高的课程中,我们用好玩生动的方式培养孩子的思维、思考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融入传统的应试教学,让学习更加有趣,孩子更乐于学习、善于学习。

什么是Arduino

Arduino是一个开发各类设备,让你比台式电脑更能充分感知和控制物理世界的生态系统。Arduino是一个基于一系列单片机电路板的开源物理计算平台,一个编写用于Arduino和Genuino开发板的软件开发环境和一个拥有活跃开发者和用户社区。

Arduino可用于开发交互式物体,接受来自各类开关或传感器的输入,并能控制各种灯光、马达和其他物理输出装置。Arduino项目可以单独运行,也可以与您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(Processing、MaxMSP)配合使用。您可以手动组装简单的开发板,或购买预装的整套开发板, 还可以免费下载开源Arduino软件(IDE)。

官方的介绍不明觉厉,简单地说,就是一个开发平台,使用C/C++编写代码,普通人都能轻松上手,制作出想要的东西。简单的可以做个自动或者手动遥控小车。

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